Sunday, August 21, 2011

试考一终于考完了!!!

考试总是那么的给人压力。我相信每个人和我一样。每当我一进考场。都会感觉到课室里非常的冷因为一个非常吵闹像个菜巴萨的地方突然间就变成了一个考场。我不喜欢那个感觉!!!每当一遇到困难的题目时我们就会偷看朋友的答案一两题。可是又怕给监考老师看到。可是老师每次没看到我们作弊!!! 哈哈!!!8月19号那天。只有考华语作文。每当考完试,我们像疯子一样疯了。很难想像考完PMR时,我们会变成怎样!!! 哈哈!!! 我在这祝各位考即将要考PMR的朋友们!!祝你们在试考2能够考到一个好成绩!!!;)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